旭大主编

不称职的摸鱼人,钟爱各种凹主角受,喜欢宝可梦,龙,怪兽!动物爱好者一枚,鸽后写手,擅长挖坑不填~拒绝一切催更~催更会导致拖更请注意!

【all或】秘书小姐的黑名单

#我又……动手了,应该是一发完结,一直都在看来打的我终究还是扛不住动手了。 

#cpall或,小虾饺中心!用伊兹的视角看世界(?)拒绝KY,不喜勿喷,谢谢!这两天值班估计没什么事做?那就码字吧!第一次写01可能顺序有点乱,不过相信以后别的坑会好的。 

#最后我真的一直想说来着,小虾饺真的太可爱了!这也太萌了,虽然我觉得平成新十年的来打主骑都是我的菜都超级可爱就是啦!我都好喜欢有时间再搞。 

以上OK?辣么开始! 

—————————————————————— 

    飞电智能的社长秘书伊兹的储存卡里装着许多信息,公司的上上下下的一切,甚至包括那些对自己家社长来说有威胁的黑名单也有。 

    黑名单单里没有具体的范围,小到自己公司的员工,大到别的企业的老板以及灭亡迅雷网站的敌人还有艾姆斯的队长??!为什么会形成这份名单或许还要从不久之前说起。 

    天天想着坐上社长位子的副社长时不时的过来弹劾社长的大叔毫无疑问是会被拉入黑名单的存在然而他实质上却不在黑名单里而是直接被伊兹舌战K.O.轻松搞定;关键在于某天,正在弹劾社长的副社长被突然破门而入的艾姆斯队长给扔了出去接着这位不速之客转身逼问着飞电社长一些关于修玛吉亚的安全问题的凶残的家伙好像对自家社长有些思想不单纯的作风。 

    零距离接触之类的,连说个话都要贴着脸说话属实是让修玛吉亚觉得可疑,太可疑了!飞电的社长————飞电或人;是个年仅22岁的青年,清纯的长相和温柔的性格让人觉得他可能并不适合当社长,但是他却一直用他自己风格的解决问题的方式来为公司解决各种问题,但是毫无疑问,对于飞电的大家来说(除副社长外)飞电或人是这个公司最重要的存在,毕竟飞电智能的秘书常常挂在嘴边一句话; 

“在我公司,或人社长的命令高于一切。” 

    说回来,关于社长的小秘书伊兹小姐,虽然是台修玛吉亚但如今也一样迎来了技术奇点渐渐的也明白了许多事。 

    防卫部队艾姆斯的队长不破谏,特别的不知道什么叫分寸,跟社长说话就说呗,每次都要薅着人家衣服贴的超级近说话,天天敌对修玛吉亚不说,时不时的就能跟他撞在一起,在医院,大街,甚至还有厕所??!!以及飞电智能社长办公室; 

   那一天,平静如风……飞电或人早上起床往公司的方向走着,不料还没等到达目的地呢,街上给孩子发气球的修玛吉亚突然变异,红色的眼睛带着浓浓的恶意,挥动手上的绝望升级密钥强化成了一只像是蝴蝶一样的变异修玛吉亚;旁边走出一个少年,头戴破烂的风帽穿着奇葩的智商只有5岁的灭亡迅雷网站的————迅。 

迅:“呦,01~我们又来暗杀你了!” 

飞电或人:“我有点觉得,你们可能对暗杀这个词语有什么误解。” 

    年轻的社长拿出01驱动器,拿出了蝗虫升级密钥,随着一句“授权”的音效响起,从天上掉下来一只机器数据蝗虫踢了对面的变异修玛吉亚一下以后被拆散拼组在小社长身上。战斗一触即发,利用蝗虫优秀的弹跳力巧妙的躲过了每一个来自变异修玛吉亚的攻击,却没有注意到天上飞过来的变身后的迅,直接一抓就把01击打在地,接着蝴蝶变异修玛吉亚吐出了许多昆虫的丝把01的行动给狠狠的限制住了,丝看起来很柔弱的样子,实际上它的吸附性和柔韧性让或人连动都不能动,况且今天其他的升级密钥全都放在实验室了没有带,情况非常糟糕就是了; 

飞电或人:“不是吧,昨天下班几乎把所有升级密钥都放在伊兹那里了…” 

迅:“是么,那还真是遗憾呢~~” 

顽皮的修玛吉亚少年扔起01,从高高的天空上给予一击,接着抓起了解除变身后的小社长,想丢沙包一样扔给了蝴蝶型修玛吉亚;一个吐丝技能就把小社长缠了个结实,蝴蝶修玛吉亚顺势直接接住了被缠的动弹不得的青年,转手被交给了迅,迅用公主抱托着飞电或人,有些调皮的看着挣扎个不停的小社长稍微用啦点力气将其紧紧的搂在自己的怀里。 

迅:“稍微跟我们来一下吧,零一。” 

飞电或人:“唉,为什么,放开我!” 

迅:“吵死了,呐~把他的嘴也给我封上。” 

蝴蝶修玛吉亚:“哔哔,嘶!————” 

飞电或人:“呜呜呜!~(>_<)~” 

于是乎,一路狂奔到达目的地的秘书就看到了自家社长被绑好被人打包带走的场景,抱着他的迅被伊兹直接列入了黑名单里;突然?!一只子弹飞过来弹开了迅,接着跑过一道闪电般的蓝色身影把飞电或人给接住,最后看清后才知道那是A.I.M.S的队长————假面骑士巴尔坎,不破谏,江湖人送外号——掰骑。 

    还没等迅反应过来,另一个紫色身影从一旁窜出,长长的蝎子尾巴一下子从巴尔坎的怀里把小社长再次勾走; 

不破谏:“纳尼?!” 

飞电或人:“唔唔?” 

迅:“啊,是灭哒!” 

灭:“迅,听好了,下次自己的猎物要靠自己拿回来,知道了吗?” 

迅:“是~” 

说归说,灭即使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也依然没有把抢回来的‘猎物’交在迅的手里,而是颇有兴趣的打量着一脸困惑的飞电或人,用眼神吓退了尝试要回玩具的迅。 

    此时,旁边的社长秘书和A.I.M.S队长用极其恐怖的表情盯着对面的灭亡迅雷二人组,此刻不破队长的心里又多了一个歼灭灭亡迅雷网站的理由;伊兹也果断的将后加入战场的灭加入了黑名单里。 

不破谏:“变身!——” 

随着升级密钥被掰开,一发子弹直接打飞了蝴蝶修玛吉亚接着回航变成铠甲附身在不破身上成为了假面骑士巴尔坎;战斗又一次打响,几回合交手小社长从灭哪里脱手,做好了接人姿势的不破谏被从侧面冲刺过来的迅给撞到一边,灭站在落地点提前接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假面骑士瓦尔基里截胡,如此一来…现在小社长被A.I.M.S的技术顾问抱在怀里,场面莫名其妙陷入了一种微妙的氛围中; 

迅:“啊,零一!” 

灭:“…………” 

不破谏:“刃?!为什么你会………?” 

刃唯阿:“那是因为……” 

“是因为是我叫她去的。” 

阴沉的声音响起,飞电或人的本能反应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假面骑士瓦尔基里面无表情走上前将飞电或人交给了哉亚的社长天津垓,被交给天津垓的时候飞电或人来自自己生理反应的抗拒让天津垓提起了不小的兴趣。 

飞电或人:“呜呜,唔姆!!” 

天津垓:“怎么?就对我这么抗拒么~” 

如此暧昧的场面迎来的无疑问是来自三位骑士的骑士踢,顿时烟雾缭绕~场面陷入一度混乱之中,机智的伊兹趁乱狂奔进风险区内把自家社长给救了出来。 

    虽然被自己家秘书公主抱感觉哪里怪怪的,不过能逃出那个可怕的场面对于飞电或人来说已经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了。 

    这次事件发生后,伊兹将这次事件的几人全部列入黑名单里,几乎每次他们一进去飞电智能公司全社上下的修玛吉亚就会进入高度警报,以至于几乎每次不破或者刃进大门的时候都会被守给拦住或者直接就扔出去。 

 

【E.N.D】

评论(13)

热度(1844)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