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大主编

不称职的摸鱼人,钟爱各种凹主角受,喜欢宝可梦,龙,怪兽!动物爱好者一枚,鸽后写手,擅长挖坑不填~拒绝一切催更~催更会导致拖更请注意!

【2.14智生贺24h/all智/茂智/2:00】重逢邂逅与激战

嗨~大家好!毕竟我第一次参加24h生贺活动,请多指教啦!我很菜…超级菜,跟其他的老师差好远哭T﹏T) 

#本篇all智,PM智可能偏多,本篇章有跟前两篇文联动的情节,建议看完之前两篇以后再观看本篇。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片; 

#最后再来一句, 

“小智,生日快乐!” 

又到了新的一年,希望宝可梦越做越好,all智同好越来越多,辣么让大家一起来为智爷的生日献上祝福吧! 

—————————————————————— 

     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个适合对战练习的好日子;枯叶市的后远里,由博士出于好奇准备的宝可梦对战场地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小智:“沙基拉斯,影子球!” 

沙基拉斯:“沙嗷!————” 

小豪:“大甲,用忍耐………” 

大甲:“哇咔咔,咔!————” 

“嘣!!!” 

小春:“大甲战斗不能,沙基拉斯的胜利。” 

小智:“哇,你好厉害啊沙基拉斯,做的很好哦,辛苦你了。” 

沙基拉斯:“沙沙!嗷啦~” 

充满喜悦感的沙基拉斯一口气冲到黑发少年跟前,用自己的壳的边缘不停的蹭着少年,少年也紧紧抱住沙基拉斯回应着它的心情。 

小豪:“唉?为什么忍耐不管用啊……” 

樱木博士:“那是因为忍耐只针对不被一击致命的情况,并不针对连续攻击和已经受到过攻击的情况。” 

小豪:“唉………” 

樱木博士:“还有,刚才的话,小豪的大甲还没使出忍耐就已经被影子球打到了,所以才会失去战斗能力的。” 

小豪:“总觉得有点不甘心……” 

小春:“啊啦,真少见,你也会有这种时候啊?” 

小豪:“什么嘛小春,要挖苦人的话还是算了!” 

小春:“哼~看来是真的啦!” 

小豪:“不过……小智还真是厉害啊,不论是战斗还是别的方面,总觉得经验甚至都是别次元的等级?” 

小春:“是这样么?在我看来还是很怪就是了。” 

小豪:“喂,你很失礼唉……” 

小春:“才不是呢,来电汪和炎兔儿也这么觉得呢不是?” 

炎兔儿:“hei~ba!” 

来电汪:“汪噗汪!” 

无心再理会他们的小豪转头看向了小智的方向,他依然还在跟着自己的宝可梦们一起欢快的要帅着,就连刚刚收服的那么高等级的火爆兽待在小智身边的时候都很温顺,自己收服的宝可梦们不知道为什么出了炎兔儿以外没有敢跟它对战的,偶尔也能看到小智跟大木博士视频聊天的情景在屏幕的另一面会时不时的出现小智的宝可梦,存在他所不知道的小智这一点让他的内心有些不安,明明是自己非常亲密的朋友自己却不了解这位朋友的感觉属实是有些令人心神不宁。 

    次日,早上被吸盘魔偶叫起床的小智和小豪一起吃饭的时候樱木博士走了过来,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说的样子; 

樱木博士:“今天要有一位来交流学习的研究员来咱们这里,大家要友好相处哦!” 

众人:“好!~” 

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小豪一开始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个新来的研究员的事,直到……… 

—————————————————————— 

    一望无际的天空,舒适的环境,宝可梦们在一起愉快的玩耍,小豪拿着洛托姆手机拍照记录,小智则是跟宝可梦们打成一片玩的不可开交,玩累了的少年就靠在火爆兽的皮毛上休息,身边还有皮卡丘和沙基拉斯待在一起,旁边还有一只快龙在跟其他的宝可梦玩抱抱,和谐的场面呈现在人眼前。 

    与此同时,来交流学习的研究员也来到了樱木研究所,樱木博士负责接待他; 

“唉,这里就是樱木研究所吗,品味很不错嘛!” 

樱木博士:“是吗,那就承蒙你的夸奖了,我来带你参观这里吧!” 

??:“那么就有劳您了。” 

樱木博士:“好的,往这边,这里就是我们研究所的宝可梦自由区域,也有人愿意用庭院的叫法,这里也有我们研究所的特别研究员在才对……啊,找到了,小豪!” 

小豪:“什么事博士?” 

樱木博士:“正好,介绍一下吧,这位是我们研究所的特别研究院小豪君,然后豪,这位就是今天来交流学习的研究员————小茂君。” 

   小豪见到的,是个年龄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大的棕榈色发的少年,白色的研究员大褂让他看起来更加成熟,面容也帅气,带给人一种爽朗的冲击感,小豪也立刻礼貌的跟对方进行自我介绍; 

小豪:“初次见面,我是小豪,是这个研究所的特别研究员,其实还有一位特别研究员只不过他在……,我现在就去喊他过来打个招呼吧!” 

小茂:“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小豪:“对了,要怎么称呼你?” 

小茂:“叫我小茂就可以了,我们大概是同龄所以不用那么拘谨,还有我觉得你不用去叫另一个人了因为他已经来了~” 

    话音刚落,小豪就回头看见了火爆兽叼着小智散步的场景,旁边还跟着有些担心的快龙和怒气冲冲的沙基拉斯以及一副看热闹表情的皮卡丘; 

沙基拉斯:“沙沙,沙嗷!” 

火爆兽:“爆嗷~” 

快龙:“Kuai……” 

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 

火爆兽貌似觉得烦躁的原因,松开了小智转头跟找打架的沙基拉斯对视。 

小智:“真是的,不要吵架!” 

小豪:“小智,你在干嘛啊?来参观学习的研究员已经来了!” 

小智:“唉?嗯…啊啊,好………” 

小茂:“呦~” 

小智:“嗯?!这个……让人讨厌的音调…” 

小茂:“好久不见了呢,小智~君~呦!” 

小智:“啊,你!——小茂!!??” 

小茂:“是呦,小智君你也还是老样子,还在追寻你那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嘛?” 

小智:“那是当然了吧,还有梦想就是不能轻易实现的东西那不也很好嘛!~” 

小茂:“是…是是~” 

小智:“什么嘛,混蛋小茂,你刚才有敷衍我的吧,绝对有敷衍我!” 

小豪&樱木:“…………” 

小豪:“你们认识?” 

小茂:“何止……” 

小智:“啊,对了,小豪还不知道,这家伙是小茂,是我的青梅竹马,同样是真新镇出身,以前我在冒险和挑战道馆和联盟的时候都会碰到这家伙,也是我的劲敌啦!~” 

小豪:“唉,这样啊。” 

(心声:总觉得,刚刚好像包含了不得了的信息量的样子,这个人竟然跟小智认识的么……搞得我刚刚的举动像笨蛋一样!) 

    作为各种意义上的前辈,小茂一眼就大概看出来了小豪的小心思,轻哼一声以后转头跟小智说道:“呐,小智?” 

小智:“‘嗯?’” 

小茂:“你当上了研究员,身手没有退化吧?” 

小智:“小茂你才是,你的工作好像比我更重一点吧,倒是你没有退步吧?” 

小茂:“怎么可能,你要试试?” 

小智:“真的,可以么?” 

小茂:“啊,当然。” 

小智:“好耶!!呃………对战规则呢?” 

小茂:“6v6如何,今天我可是难得的打算好好运动一下呢~” 

小豪:“唉,这是……” 

樱木:“……已经跟交流学习没什么关系的样子,不过,裁判由我来担任吧!” 

小茂:“那就请多指教。” 

小智:“啊,但是……小茂你能等我一下吗,我现在手边只有5只宝可梦。” 

小茂:“可以啊,正好我也要稍微征求一下我这边大众的意见。” 

   迎接交流学习研究员的打招呼变成了意料之外的情形,这位突然出现的研究员曾经是个训练家,而且还有着相当的战绩,这样作为初学者的小豪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看着兴致勃勃的往他不知道的地方打电话的小智,小豪的内心有些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感情开始萌发。 

小豪:“小智?” 

炎兔儿:“hei~ba!” 

小智:“哦,小豪,正好对战要开始了,小茂那边好像也准备完了的样子……” 

小豪:“你那个球是………” 

少年将目光定格在了少年手上的一颗纪念球上,这是刚才不知道从哪里传送过来的宝可梦球,其他的5只宝可梦他都知道,但是…… 

小智:“这家伙也是我的同伴,嘛……但是这家伙不是很喜欢跟人打招呼啊,一会对战的时候你就会见到它啦,是个很有趣的家伙哦!” 

小豪:“是吗……” 

皮卡丘:“皮卡,皮卡丘!” 

小智:“哦,皮卡丘也很期待吧!” 

    看着眼前的少年,小豪大概明白这种感情是什么了,只是……现在,还不强烈。 

    对战即将开始,在樱木研究所的对战场地,小智和小茂都蓄势待发,时隔很久的一次对战,唤醒了两人的斗志; 

小茂:“准备好了么,小智君?” 

小智:“OK。” 

小茂:“那就上吧!——去吧,尼多王!” 

小智:“尼多王啊…那么我这边就………吸盘魔偶,就决定是你了!” 

尼多王:“尼多!——” 

吸盘魔偶:“吧哩~吧哩吧哩!” 

小茂:“唉?吸盘魔偶,这家伙也开始加入对战了吗?” 

小智:“这家伙很强的哦!” 

【尼多王使出了大地之力,吸盘魔偶制造出了光墙借助其冲击力飞上了高空,利用光墙作为落脚点打出了连续的精神干扰攻击尼多王,尼多王也使出石刃漂亮的挡住了大部分攻击,最后在一阵对波攻击下,尼多王失去战斗能力,小智拿下了首胜。】 

小智:“成功了呢,干得不错吸盘魔偶!” 

吸盘魔偶:“吧哩!” 

小茂:“挺能干的吗,那这只你还能应对的了么?” 

【咔嘣——】(精灵球音效) 

“卟——吧!————” 

小茂:“上吧,鸭嘴焰龙!” 

小智:“厉害啊,是之前的鸭嘴火龙的进化体吗,那我们这才也不能输啊吸盘魔偶!” 

吸盘魔偶:“……………吧——哩!——” 

小智:“我倒!——” 

樱木:“吸盘魔偶,丧尸比赛意志了啊~” 

小茂:“嗯……这也难怪啊,看到我的鸭嘴焰龙难免会害怕呃嘛!” 

小智:“回来吧吸盘魔偶,那么……去吧!————火爆兽!” 

火爆兽:“爆嗷!——” 

小茂:“纳尼?这只火爆兽怎么回事,颜色跟其他的火爆兽比有不一样哎……” 

小智:“好像就是异色种哦,樱木博士是这么说的……” 

小茂:“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让我来试试吧,鸭嘴焰龙,使用雷电拳!” 

鸭嘴焰龙:“卟,叭!” 

带电流的拳头直接打向火爆兽,火爆兽也不服输用炽焰驱进接下来,电流被火焰弹开减少了大部分的伤害,随之电流缠绕到了火焰上,炽焰驱进迸发出了雷炎的模样把鸭嘴焰龙向后弹开了2m,不过这个攻击对于鸭嘴焰龙来说也一样不痛不痒就是了。 

小智:“好强…不愧是小茂……火爆兽!?” 

还没等小智反应回来,鸭嘴焰龙用压倒性的连续攻击让火爆兽有些招架不住,火爆兽倒是没有任何退缩的意思,用眼神示意小智它没事不要影响到他的判断; 

小智:“对了,近身的话……火爆兽,过热!” 

小茂:“哼,会让你得逞么,鸭嘴焰龙,近距离的大字炎爆打断它!” 

鸭嘴焰龙:“卟叭!——————” 

火爆兽:“嘎叭!————” 

在火焰还没有包裹住火爆兽的时候,鸭嘴焰龙一口气喷出了强力的大字炎爆弹开了火爆兽的火焰,小茂以为得手了继续喊到:“就是现在,雷电拳!” 

火爆兽:“爆嗷!——” 

鸭嘴焰龙:“叭!?!” 

雷电拳再一次碰撞在熊熊燃烧的烈焰上,刚才的大字炎爆让火爆兽变得更加强大了,一旁的小豪反应过来惊讶道:“啊,这只火爆兽的特性……” 

小茂:“什么,难道……是引火?!难怪我的鸭嘴焰龙的火焰身躯特性没有触发……” 

小豪:“唉,为什么?” 

小茂:“………我姑且算是宝可梦研究员哦!” 

小豪:“啊…对呀!” 

    此刻,两只强大的火系宝可梦让周围的温度都开始上升,训练家和观众都不由得开始出汗,火爆兽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在火焰之中,它肉桂色的瞳孔露出不屈的意志。鸭嘴焰龙也开始敬佩自己的对手,在自己训练家的命令下对着火爆兽用出了破坏光线,当然这边也接到训练家的命令用喷射火焰来迎击!——— 

“轰!————” 

两股强劲的能量呼啸而来,霎时间,一片空白。 

烟雾消散,双方同时失去战斗能力。 

樱木:“双方同时失去战斗能力!” 

小茂:“………回来吧,鸭嘴焰龙…你干的很不错了,休息一下吧。” 

小智:“火爆兽,没事吧!” 

火爆兽:“爆嗷………” 

面对担心自己的训练家的问题,火爆兽用它毛绒绒的头部蹭了蹭男孩,让他不要担心;小智也回应的摸了摸它的脑袋,将火爆兽收回球中。 

    第三只宝可梦,小茂拿出了战绩非凡能逼得小智的卡比兽都输掉的巨钳螳螂。 

小茂:“挺能干的嘛小智,接下来……去叭,巨钳螳螂!” 

巨钳螳螂:“恰呜!~” 

小智:“哦,巨钳螳螂啊……那这边就…要上了,快龙!——” 

小茂:“纳尼,快龙?!” 

快龙:“嗷嗷嗷!——” 

平常都是面对大家态度超级柔和的快龙,在对战中也看到了难得的认真表情,一场难得的速度对战即将打响。 

小茂:“巨钳螳螂,使用金属爪!” 

小智:“快龙,这边用冰冻拳!” 

金属和冰块的碰撞声音响起,接着就看到两道白光四射,两只宝可梦以肉眼跟不上的速度开始交手,一波碰撞后,双方不相上下; 

小茂:“光栅加农炮!” 

小智:“龙之波动!” 

两股能量对撞,一团烟雾弥漫,在烟雾之中……两只也毫无保留的继续着速度碰撞,快龙使出了翅膀攻击,而巨钳螳螂用钢翼,乒乓的声音以及碰撞时碰出的火花是在烟雾外也能知晓的。 

小茂:“高速星星,击落它巨钳螳螂!” 

小智:“用冰冻拳打回去!” 

几回合交手后,最终由快龙的一发破坏光线拿下了这一场的胜利。 

小茂:“回来吧,巨钳螳螂。” 

小智:“快龙,还能继续吗?” 

快龙:“嗷哦!” 

小茂:“不愧是你啊……越来越能干啦~接下来是这个家伙,逆转吧,电击魔兽!” 

电击魔兽:“kuguo!————” 

小智:“电击魔兽啊……还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过得还精神吗?彼此都不要手下留情全力来对战吧!” 

电击魔兽:“kuga!~” 

看到小智在跟自己打招呼,电击魔兽也比了一个显示自己肌肉的pose笑着回应了一下,眼神里也燃烧着熊熊的斗志。 

    看着电击魔兽跟小智打招呼,小茂也只是跟着露出一个不明显的笑容,接着睁开眼睛,跟小智对上了视线。 

小茂:“电击魔兽,打雷!” 

小智:“快龙,龙之波动!” 

    龙形状的能量波撞上天上乌云里迸发出的雷电左龙波右雷电……一股强大的威力甚至扩散到场外来,在一旁观战的小豪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到,这场对战的水平已经是联盟级别的对战,眼前的两位训练家是身经百战的高手这一问题他跟本从来都没意识到过。 

小豪:“怎么了?!” 

炎兔儿:“hei叭!——” 

因为刚才的战斗,抵御了那招打雷后的快龙没有防备,电击魔兽趁机一发雷电拳就把快龙击倒在地。 

樱木博士:“快龙,战斗不能!” 

小智:“快龙?!” 

快龙:“嗷~………”(晕) 

小智:“辛苦了快龙,回来吧!” 

小茂:“让我看看,你会拿出什么宝可梦吧~” 

小智:“接下来……沙基拉斯,就决定是你了!” 

“呲——咔嗡~!” 

沙基拉斯:“沙嗷嗷!————” 

小茂:“唉,沙基拉斯嘛,你还真的是收服了不少有趣的家伙呢!” 

小智:“要上了,沙基拉斯,恶之波动!” 

恶之波动直线攻向电击魔兽,电击魔兽也不逊色,用钢铁之尾作为盾牌挡下了攻击;接着,利用钢铁之尾作为弹簧,电击魔兽使用雷电拳一击就击中了沙基拉斯,沙基拉斯的壳上被打出了一个明显的伤痕,多亏了壳的保护沙基拉斯撑住了,后方看着这一切的小智的额头冒冷汗…皮卡丘也紧张的盯着战场。 

   小茂的对战方式虽不凶暴但是招招致命,看似优雅的动作实质带有强大的杀死缠绕着,即使作为研究员,他作为宝可梦训练家的实力也不见得退步,电击魔兽的铁尾正面击中了沙基拉斯,对于岩石系的宝可梦来说这伤害是拔群的,这让沙基拉斯面临即将被击败的边缘。 

小智:“沙基拉斯!?已经够了,回来……” 

沙基拉斯:“沙!沙嗷!” 

沙基拉斯的眼神在告诉小智它现在想战斗到最后一刻,它还记得曾经那个胆小的自己被身后的少年保护的场景…… 

“快回想起来……究竟是为了什么你才再次回到他身边的!这一次……绝对!不能逃跑,我要………帮助他…成为宝可梦大师…成为…他的力量!”(沙基拉斯的心声) 

“呲!————————嘣!嗡~” 

“沙嗷嗷!——————” 

这时,沙基拉斯的身体突然开始发光,蓝白色的进化之光围绕着它,逐渐改变了形状,变得巨大……像是金蝉脱壳一般,蓝光散开是,呈现在人眼前的是一只通体覆盖着绿色铠甲的宝可梦。 

小智:“沙基拉斯………不,班基拉斯!” 

小茂:“什么,居然进化了!?” 

小豪:“这就是……班基拉斯………” 

【班吉拉斯,铠甲宝可梦,因为拥有在什么样的攻击下都纹丝不动的身体而不断地发起挑战。】 

小豪激动的拿出了洛托姆手机来查看班基拉斯的信息,旁边的樱木博士也激动的举起拳头挥舞着,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看对战的小春颤抖着抱住了怀里的来电汪; 

小智:“哇,厉害啊,班基拉斯,你进化了呢!” 

班基拉斯:“嗷呜!” 

小茂:“唉,不错嘛,这可以成为不错的研究课题呢,果然对战是个正确的选择!电击魔兽,铁尾!” 

电击魔兽快速的奔跑起来,用两条电线似的尾巴一同打向班基拉斯,班基拉斯的周围立刻出现啦一片黄沙,让周围陷入了沙暴…电击魔兽的攻击也因此落空。 

樱木:“这是……扬沙特性?!” 

小智:“班基拉斯,尖石攻击!” 

稍微恢复了视线的电击魔兽看到了班基拉斯的身影,警惕的看着对面已经做出发技能动作的班基拉斯,但是奇怪的是石刃并没有从班基拉斯处直线打过来,而是从电击魔兽的左后方盲区的位置窜出,接二连三困住了电击魔兽后从正中心来了个大的石刃将电击魔兽打到了空中……如此突发性的情况让小茂一瞬间丢失了冷静,暴躁的冲着沙暴里大喊:“电击魔兽!!!” 

小茂:“电击魔兽,快使用反射壁!” 

在空中利用反射壁得到了支点的电击魔兽立刻找回来重心,用雷电拳打向了班基拉斯,班基拉斯也毫不留情用恶之波动将其弹开丝毫不给对手近身的机会。 

无奈电击魔兽只好使用打雷来为自己寻找突破口,但是本身电系技能对班基拉斯来说就是不痛不痒,班基拉斯反过来利用了电击魔兽的反射壁给自己制造了机会一个破坏光线让电击魔兽失去了战斗能力。 

樱木博士:“电击魔兽战斗不能!” 

小智:“太厉害了班基拉斯,做的很好哦!” 

班基拉斯:“嘎嗷!” 

皮卡丘:“皮皮卡丘!” 

小茂:“……那么,接下来……去吧,月伊布!” 

月伊布:“卟啦ki!——” 

小智:“月伊布嘛……那样的话…回来吧班基拉斯!” 

班基拉斯:“班嗷!”(收回球) 

小智:“皮卡丘,准备好啦么?” 

皮卡丘:“皮卡!——” 

小智:“那么………去吧皮卡丘,就决定——是你了!——” 

皮卡丘:“皮卡皮卡丘!——” 

    皮卡丘对战月伊布,双方都知道这场战斗的分量,紧张的气氛一直蔓延到了场外,观战的所有人都紧张兮兮的看着。 

小智:“不管那边输了都不准有怨言啊小茂!” 

小茂:“这是我的台词,小智君你才是,用不用我让你先攻啊?” 

小智:“…真是的……皮卡丘,铁尾!” 

皮卡丘:“丘——皮卡!” 

小茂:“月伊布,使用影子分身!” 

影子分身分出数个月伊布,让皮卡丘的钢铁之尾落了空,接着月伊布从分身之中打出了暗影球正中皮卡丘!皮卡丘直接放出了十万伏特直接吹散了所有的分身。 

   接下来,月伊布和皮卡丘的交手,每一次的攻击每一次的战术都是带着非凡的意义,在进行对战哦少年也是全身心地投入,喜悦感和疲惫感充斥着他们全身。在最后一击的精神强念和十万伏特的交汇下,皮卡丘和月伊布几乎同时倒地,倒地的同时,樱木博士……不,不只是樱木博士,在场外观看这场比赛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终于到了最后一战,所有人几乎屏住了呼吸看着这场对战的最终对决。 

小茂:“小智,这可是我们双方的最后一只了,这场比赛会决定整场的胜负。” 

小智:“我知道了!” 

小茂:“最后的压轴当然是你了,出来吧,我的最初搭档——水箭龟!” 

小智:“………果然是水箭龟啊,那我这才就…” 

小茂看到了小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纪念球,接着转动了一下帽子的同时扔出了这颗精灵球。 

小智:“呦西,最后就决定是你了,捷拉奥拉!” 

“呲——咔嗡~!” 

捷拉奥拉:“喵嗷!————” 

小茂:“纳尼?!这只宝可梦是……” 

小智:“这家伙是捷拉奥拉,是我在阿罗拉的时候认识的伙伴!” 

黄色的猫型宝可梦散发出了不一样的气场来,好奇的小豪拿出了图鉴发现扫描结果显示无资料。 

樱木博士:“…………” 

    战斗打响,作为研究员的小茂对这只宝可梦充满了好奇,率先指挥水箭龟发动了攻击; 

小茂:“水箭龟,使用水炮!” 

小智:“捷拉奥拉,避开!” 

捷拉奥拉:“喵嗷!~” 

水箭龟:“Ka咩!” 

小茂:“就是现在,使出火箭头槌!” 

避开跳到空中的捷拉奥拉,被水箭龟的火箭头槌直接命中,瞬间被击中摔到地面。 

小智:“捷拉奥拉,高速移动!” 

“喵嗷,杰拉!——” 

小茂:“让我看看这只宝可梦有什么能耐吧!水箭龟,这边使用高速旋转!” 

高速旋转状态下的水箭龟追上了高速移动中的捷拉奥拉,毫不保留的撞了上去,这个时候小智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 

小智:“等好久了,捷拉奥拉,等离子闪电拳!” 

黄色的猫爪被蓝色的闪电包围,纵身一跃跳上了水箭龟的壳上将两只爪上的闪电直接打在水箭龟的身上。 

    打了水箭龟一个措不及防,高威力的等离子闪电拳给予了身为水系宝可梦的水箭龟不小的伤害,水箭龟也没有认输的意思,示意小茂拿出王牌来。小茂也收到了水箭龟的意思,亮出了自己的白大褂侧口袋里别着的一颗闪亮的石头,同样水箭龟也从自己的壳里亮出了一颗石头来。 

小智:“那是………mage石,难道,小茂你去过卡洛斯地区了?!” 

小茂:“我也不是一直在止步不前,让你见识一下我们的全力吧,水箭龟,mage进化!!!” 

水箭龟:“カメッ!!!” 

从键石和百万石同时散发出的光芒围绕在他们身上,接着光芒汇聚在水箭龟的身上让变成了不一样的姿态,威严满满的咆哮声让这场战斗正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小茂:“让它见识一下我们的强大吧,水箭龟,加农水炮!” 

小智:“捷拉奥拉,疯狂伏特!” 

伏特左水炮右;mage后的水箭龟全部的力量都被大幅度强化,即使面对着电系的技能也能抵抗的住,捷拉奥拉的攻击被水炮给硬推了回来,现在的水箭龟就像一座炮台一般,稳重又具有爆发性,一瞬间就能击倒对手!在如此的战况下,小智的举动可以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惊到。 

小智:“捷拉奥拉,近身战!” 

“杰拉!————”(嗖!——) 

小茂:“水箭龟,缩壳!” 

水箭龟缩到了壳里,让捷拉奥拉的近身战对自己的伤害降低到了最小,捷拉奥拉则是一边打一边留意小智的反应。 

小智:“就是现在,捷拉奥拉,同时使用疯狂伏特和等离子闪电拳!!!” 

小茂:“什么?!” 

“喵…喵喵嗷嗷!!!!———————” 

强大的电系技能的威力直接把水箭龟给打上了天空,连带樱木博士的研究所后院的温室玻璃也一起跟着凉凉了。 

樱木博士:“水………水箭龟战斗不能,捷拉奥拉胜利,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是————小智!” 

小茂:“真是败给你了,回来吧,水箭龟,你也辛苦了。” 

小智:“捷拉奥拉,干得漂亮,等离子闪电拳真的太帅了!” 

捷拉奥拉:“杰拉!” 

捷拉奥拉也伴随着喜悦一起牵着小智的手,旁边有些脱力的皮卡丘看到这场景立刻就跳到了小智的身上,开心的也一起跟着皮卡皮卡的叫着,沉浸在喜悦里的小智并不知道,皮卡丘和捷拉奥拉刚才一起露出了一个“啧。”的咬牙切齿呃表情。 

    小茂走到了小智的跟前,小智也看着小茂走过来; 

小茂:“你还是老样子啊,没想到居然能把捷拉奥拉收服,不愧是你啊!” 

小智:“小茂不也是,水箭龟它们可丝毫没有身手不如前的感觉啊!” 

小茂:“说的也是,可能我还留有训练家的天性也说不定。” 

说到这里,小茂伸出了一只手,小智也伸出了一只手,两人久别重逢的一场欢快淋漓的战斗,在旁观者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本篇完!————】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