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大主编

不称职的摸鱼人,钟爱各种凹主角受,喜欢宝可梦,龙,怪兽!动物爱好者一枚,鸽后写手,擅长挖坑不填~拒绝一切催更~催更会导致拖更请注意!

【all永梦】旷世神医(2)

#(哭泣的女人) 是一名在墨西哥河中溺水自杀报复丈夫的女性,据说她流浪的灵魂每天晚上都会哭泣“哦,我的孩子们!”。传说用来警告所有的孩子们不要晚上出门,因为可能会被怪物抓住,扔到水中溺死。 

#建议观看故事前先去补习一下这个学前科普哦! 

#还有,虽然文字写可能会有点吓人,但是实际上一点都不吓人,上一话就说了孩子溺水未遂就是没死…… 

可以想象一下皮套的样子,然后就…不吓人啦! 

还有,小永梦性转不可爱么?想想身材,再想想脸…妈耶! 

#彻头彻尾的慢热型故事啦!往后看就有糖还能淹死你那种。 

—————————————————————— 

           第二章  魔影袭来,河流与女性 

   位于事发地点的河流的位置是不固定的,倒不如说几乎是只要靠近河流的地方发生问题都不奇怪,花家大我拿着听诊器在河边装作散步的样子在看着周围的情况,这个时候他看到了另外一个身影也在前面距离他不远的位置,身穿黑色长袍的头发乱乱的女性的身影,出于礼貌大我尝试向她搭话; 

花家大我:“喂,那边的夫人,在这里做什么呢这里很不安全………” 

话说一半,女性回头看了他; 

花家大我:“纳尼,真的假的?!” 

“我的孩子………在哪里……请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探测器开始发生反应,一个未知游戏的病毒反应出现,对面的女人也随之露出了她的真面目~ 

花家大我:“居然真的是bugster,变身!” 

与假面骑士交手两回合后,发现不论怎么攻击都对她造成不了伤害,于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逃走了,这个时候大我发现那个女bugster离开的位置倒着一名孩童,全身衣服湿透,倒在岸边奄奄一息。 

“喂!你没事吧,振作一点!!喂!” 

虚弱的男孩被大我立刻带回了医院。 

    将男孩送到了儿科诊室的时候,出诊的刚好是新来的日比野梦医生,女医生的技术非常娴熟,帮助大我一起让男孩脱离危险期,将男孩托付给少女的时候,大我发现了一个微妙的点; 

大我:“喂,新来的实习医!” 

日比野梦:“在,请问还有什么事?” 

花家大我:“你……刚才处理伤口的动作,是不是之前有过类似的病例?” 

日比野梦:“是……但是,这里是医院会有很多类似的病例也会经常碰到的……” 

花家大我:“不对,我问过护士长了,你来儿科才半个月…像这种情况的伤应该不会经常出现才对,你到底是什么人?” 

日比野梦:“你在说什么啊……大我桑?” 

花家大我:“果然,那个称呼方式,只有一个早就在两年前消失的人用这个称呼喊过我,你究竟是什么人!” 

日比野梦:“所以你到底在说什么我真的……” 

“别装傻了!” 

大我的情绪一下子就被那声语气熟悉的‘大我桑’给戳动,有些激动的他拽起了年前女孩的衣服领子,用更加具有威胁的口气跟她说话; 

日比野梦:“…………” 

他的肯定与粗暴的举动换来了女孩的沉默,她没有回答他,也没有辩解什么,只是坚定的看着面前拽着自己的男医生,对方比自己结实很多,轻松的就能把自己像在拎小鸡一样拎起来。 

    这个时候,在背过身看文件的护士长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腰往下的位置被什么人给碰了一下,回身以后刚好看到了大我对自己负责的实习女医做的事,立刻就喊了停,大我的‘问话’也被护士长给叫了停,临走前,留下了一个眼神。 

    护士长安顿完日比野的事以后,就去照看刚才的孩子了,只留下梦一个人待在诊室里。坐在椅子上的梦,轻声呼唤了一个名字。 

“麦提。” 

随之从阴影出轻轻爬出来的,是一只通体粉色的小龙,(就是长的有点像皮套的龙啦~) 

麦提:“好险的说,永梦酱你没事吧?” 

日比野梦:“嗯………” 

麦提:“所以说,就算改了名字换了样子你还是会被认出来的这样真的好么?” 

日比野梦:“没关系的,麦提,我们今天晚上出发去把那只bugstet……不,魔怪打倒。” 

麦提:“好的!不过关于那只猫,它好像……” 

日比野梦:“…………” 

   同时,CR里,安静的看着日比野梦的资料的镜飞彩若有所思的拿起马克杯喝了一口里面的奶茶;天台上一位穿着黑色风衣的少年站在那里看着远方的天空, 

“M……你在哪里?” 

这样的他却在偶然间看到了下面一位女孩子带着什么东西往医院外走的场景,因为人群的原因,他再想去寻找那个身影的时候已经不在了。 

——————————晚上—————————— 

    漆黑的夜伴随着一轮月光,在月光的照耀下的河中冒出了一个女人的身影,她面目表情僵硬,眼睛像空洞,只是不停的悲伤的哀嚎着……她迈开步子,往街道的方向走去……突然,一道黑影闪过来,挡在了女人的去路上。 

    那是一只通体漆黑,腿部有些白色花纹的长有两根尾巴的猫,两根尾巴的末端有着少量的白色花纹,身高大概有一只孟加拉虎的大小;它发出警告的低声,死死的盯着女人。 

“喵嗷!——” 

“让开,不要打扰我去找回我的孩子!” 

女人用带有回音的恐怖声音与猫对话,而猫咪也一样没有任何让步的意思,两只魔物就这样即将进入战斗。 

    对战逐渐变得越来越激烈,猫型怪的外观逐渐随着体力和时间的原因变小,而女人这边还在渐渐变得强大,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保护她一般,她的身边围绕着一股能量保护她不被攻击。陷入危机的猫型怪眼看就要被女人给攻击到的时候,一个火球碰撞到女人带着“hit ”的音效被击飞到河里去,随后带着脚步声出现的是一只粉色的小龙和一名女性医生。 

日比野梦:“到此为止了,La Llorona。” 

La Llorona:“可恶,为什么要妨碍我!” 

日比野梦:“你并不是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请回吧。” 

麦提:“呦西,要上了哦,永梦酱!” 

“嗯。” 

小龙一个转身变成了一张卡带,接过来带后的女孩子将卡带在手中转了一个圈插入了早就装在腰上的玩家驱动器。 

MIGHTY ACTION X! 

【变身特效】 

    粉色的假面骑士登场,直接就与对面的bugster打在一起,经过几轮的对战后,最为棘手的毫无疑问就是那个围着女人的能量罩,女人还喋喋不休道:“不要打扰我找我的孩子!!!” 

日比野梦:“孩子的话,一直都在你身边不是嘛!给我醒过来!” 

La Llorona:“…………?” 

日比野梦:“你好好看清楚,一直围绕在你身边保护你的不是别人,是你的孩子啊!” 

La Llorona:“孩子………是你们嘛,真的…是你们吗?” 

伴随着女人的反应,一直围绕她在身边的两道光束变成两个孩子的模样,对自己的母亲笑着伸出了小手,女人也一同伸出手,母子的手相握之时,身为母亲的灵魂从崩源体里被拽出,三人的灵魂化作光芒,对梦鞠躬后便化作星点消失了。只剩下一只保留有丑陋面孔的bugster在原地,这个时候稍微恢复了点体力的猫怪扑了过来把那只bugstet重重的拍在地上。 

猫型怪:“喵呜~” 

假面骑士Ex-Aid:“嗯,我知道了。” 

“决胜技!————” 

“咚!!!————” 

“呜嗷嗷!” 

伴随着一声哀嚎,崩源体被打倒了,留下了一枚铜币似的东西被日比野梦捡起来,上面印着La Llorona的图标。 

    猫型怪停在了原地,它也一样向梦鞠了一鞠躬交给了梦一枚银色的币,上面的印着的是一只猫又的图标。 

Mighty:“哦哦,原来是只猫又啊,难怪……” 

日比野梦:“你是因为一起玩耍的飒太君被伤害了所以才会出手的吧?” 

猫又:“阁下说的没错,在下确实是喜欢与孩童一起嬉戏,所以不能原谅伤害飒太的那家伙!” 

Mighty:“哦哦,感觉还是个相当讲义气的家伙啊,你难道也是……借助了病毒才获得肉体的?” 

猫又:“没错,在下借助病毒来到这个身体的时候,这个身体的主人已经死去了。” 

日比野梦:“可以跟我约定吗,用这个身份在这个时代好好的活下去。” 

猫又:“………有趣,当然可以,没有去处的在下只能就这样生活在这个时代了,在下还想见证飒太的成长呢!” 

Mighty:“哦哦,很不错的目标啊,加油!” 

猫又:“嗯。要是需要在下帮忙的话,就用那东西召唤在下吧!” 

日比野梦:“谢谢。” 

   跟猫又说完再见后,梦带着她的卡带Mighty一起回到自宅了。 

【未完待续~】 

————————番外———————————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这只特殊的bugster是附身在鬼怪灵魂上来增幅自己的力量的,它按照灵魂的执念来作出行动,不断的伤害孩子,但是在其中一次的行动也就是飒太的事件,这个孩子正好是一只猫又妖怪的朋友,所以猫又妖怪才会出现来讨伐它,为的就是保护自己的朋友。 

—————————————————————— 

“啊!——榜!” 

女医生一个漂亮的左腿绊右腿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摔跤动作,吓的她怀揣着的卡带变成了小龙的模样远离危险。 

Mighty:“永梦酱你没事吧?” 

宝生永梦:“嗯………但是好疼……” 

Mighty:“你这个毛病如果不好转被识破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啊…” 

宝生永梦:“但是………我……可以的话,不想大家被卷到这件事里。” 

Mighty:“………这些问题的发生不是永梦酱的错,而是那个利用永梦酱力量的家伙……” 

宝生永梦:“Mighty,没关系的,谢谢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