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大主编

不称职的摸鱼人,钟爱各种凹主角受,喜欢宝可梦,龙,怪兽!动物爱好者一枚,鸽后写手,擅长挖坑不填~拒绝一切催更~催更会导致拖更请注意!

【all永梦】旷世神医(3)

#以最快的速度推动剧情的我…这章开头补充一下设定吧! 

    幻梦公司的某个员工用某个办法借助了小梦的力量制作出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里的病毒没有附身到人类的身上而是附身成了游戏内出现的角色在现实世界的灵魂上,病毒提供了躯体就代表了灵魂可以再次出现在世上;但是有一部分的特殊情况即使不借助病毒也可以再次回到现世,它们则需要其他的载体。 

    有灵魂附着的bugster不能用一般的方法击败,所以同身为传说生物的猫又和Mighty可以对其造成伤害。Mighty则是龙的灵魂借由卡带作为载体呈现的形态,它跟永梦做了个交易才把力量借给她,具体是什么样的交易就要看后续剧情了! 

    所以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的传说怪物登场。 

#最后老规矩,不喜勿喷,谢谢!拒绝KY! 

ooc注意,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第三章  繁华危险的夜街 

   繁华的城市的夜晚总是伴随着危险与诱惑,喝醉酒的男人晃晃悠悠的走在大街上,他喝的很多,甚至忘记了回家的路……他只想要快点回到家中享受温暖的大床,却不知道有危险正在逼近,迷茫中,他看到一位美女的身影再向她招手,于是他靠近了她,直到………他被黑暗给吞噬殆尽。 

—————————————————————— 

   这一天,急诊送来了一位男性,男性的受了严重的外伤,据说他为了保护一个孩子所以被失控的三轮车撞伤,接诊的是被称为天才外科医生的镜飞彩,他用高超的医术救下了这个男人。 

    男人救下的男孩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儿子,男孩这边貌似没受什么大伤,只是擦伤较多,被送到了儿科那边由日比野医生来照顾。 

日比野梦:“天城龙太郎君,能听到我的声音嘛?” 

天城龙太郎:“是……医生我爸爸怎么样了?” 

日唉比野梦:“冷静点,你爸爸没事,等你好点了就可以去看爸爸了,现在你先专心把自己照顾好吧,这样的话爸爸知道了也会好起来的。” 

天城龙太郎:“是……我只剩下爸爸和啾太了。” 

日比野梦:“啾太?” 

天城龙太郎:“是我的宠物小鸟,以前和我一起从一场车祸活下来的重要的朋友!” 

日比野梦:“我知道了,现在先冷静点,你的四肢有很多擦伤,不好好注意的话也是会感染的,现在先冷静点吧……” 

天城龙太郎:“是……谢谢医生。” 

安顿好男孩后,梦一回头,被突然开门进来的外科医生吓了一跳; 

镜飞彩:“………” 

日比野梦:“您好,镜医生,请问有什么事吗?” 

镜飞彩:“你就是新来的儿科医生么,听护士长说过这件事,不过不好意思了从现在起你的存在是no Thank you 了。” 

日比野梦:“唉?为什么?” 

镜飞彩:“这可不是你一介实习医生能够应付的来的病例,从现在起这对父子都由我来接管。” 

日比野梦:“请等一下,这也太突然了!” 

镜飞彩:“其他方面的事我也申请完了,不需要你来管,就这样,不要再让我费多余的口舌了。” 

    莫名其妙被赶出来的梦就这样被踢回儿科门诊室了,有些不服气的小脸气鼓鼓的噘着嘴,抱着胸严肃的表情让人觉得有些可爱。 

日比野梦:“什么嘛,飞彩桑是笨蛋!” 

Mighty:“……冷静点,先把搜查放在第一位吧,我有嗅到bugster的味道哦!” 

宝生永梦:“但是!……就这样被人赶出来感觉好不甘心啊…唔……” 

Mighty:“又不是第一次了,先专心把那只bugster抓出来吧,这次的家伙放任不管她还会伤害更多人也说不定。” 

宝生永梦:“那好吧,你在哪里感觉到了她的气息?” 

Mighty:“被魔怪灵魂附身的bugster跟一般的不一样,他们借由游戏里的角色设定再有真货的灵魂附在上面会让这个东西的存在本身出现一股独特的气息,被他们触碰过或是间接接触到都会留下痕迹的!所以……只要……唉嘿嘿~” 

宝生永梦:“说重点!” 

Mighty:“呃,我在那孩子的爸爸身上嗅到了一点,估计是对上那东西的胃口了吧,发生车祸的地方在哪里?” 

宝生永梦:“唔………我记得是复古街那边,你这么说来有些奇怪啊……” 

Mighty:“嗯?什么???” 

宝生永梦:“复古街的背侧街道是一条花街,晚上都会在那里有很多大人在,小孩子是不会路过那种地方的,是为了送孩子上下课就更不可能了啊,不论是学校还是补课班都距离那里有5条街以上的距离啊。” 

Mighty:“老规矩,晚上我们去看看吧。” 

宝生永梦:“嗯。” 

——————晚上—————— 

    正是妙龄的女孩子打扮成有些潮流的装扮来到了目的地;休闲而不紧身的牛仔裤,加上黑色的衬衫和米黄色配柠檬黄色的外套,棕榈色的长发自然的垂到两边,因为晚上会有轻微寒风的缘故而戴上的白色绒耳包,让整个少女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走在附近,一个打扮稍微有些规整的上班族男人尝试向日比野梦搭话; 

上班族男性:“呐,小姐,有兴趣跟我一起去逛逛吗?” 

不去理会女孩的答复,男人想粗暴的拿下女孩让自己今晚拿到足够的乐子,却不料从身后伸出了一只手直接抓住了那只想触碰禁果的手。 

“呐,这孩子是自己的同行,你有什么事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以及口气响起,抬头看见了一个穿着一身夏威夷风格的男性披着棕色的皮夹克。 

上班族男性:“啧,真是扫兴。” 

识趣的男人转身离开了,只剩梦和救下她的那位男性。 

“我的名字是九条贵利矢,你……是日比野梦吧?” 

日比野梦:“是的……但是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九条贵利矢:“这个嘛,不过不只是我知道你的名字,其实你也是知道我的名字才对吧?” 

拉过少女的手腕,悄悄的靠近她的耳边; 

“我说的对吧,永梦。” 

日比野梦:“您认错人了!” 

九条贵利矢:“是吗?我可是说谎的达人呢,要认出真假可是很轻松的事情,还是说,你打算在我面前能隐藏的住吗?梦~酱~” 

话语中夹杂着调戏的声音,他轻轻的伸出手在女孩的额头上弹了一个脑瓜崩儿~在女孩还想说什么辩解的时候,青年直接压制不住的拥抱住了女孩,将有些身材娇小的女孩拥入怀中,被抱住的女孩开始有些抗拒,焦急的思索方法…… 

“你到底………去了哪里啊,你个笨蛋!” 

日比野梦:“唉?贵…利矢……桑?” 

突然开始有些激动的青年紧紧的抱着梦身体止不住的颤抖着,一瞬间显得无助又伤心。 

九条贵利矢:“你知道,我们……我有多担心你嘛,什么也不说就离开了还杳无音讯!” 

    女孩叹了口气,无奈的伸出了双手回拥了一下青年的背,接着轻轻的拍着他道; 

宝生永梦:“抱歉呐,贵利矢桑。” 

温柔的声音回响在耳边,这个时隔两年听到的声音,让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才怪!才过了3秒,贵利矢就是一副好奇心爆棚的样子去打量永梦的模样; 

九条贵利矢:“不过话说回来,名人…你这副样子是假的还是真的?” 

宝生永梦:“唉?那是…………” 

手从女孩的脸上拿下来,从肩摸到了胸的位置…毫无疑问,女孩被吓的退一步打了他一下。 

宝生永梦:“真是的,贵利矢桑变态!——” 

九条贵利矢:“呜哇居然是真的,怎么做到的?!” 

“那个……打扰到你们很抱歉,但是…那东西开始现身了,我嗅到她了。” 

一个声音从永梦的怀里出声,声音的态度带有些许的欣慰和无奈,接着就换来了贵利矢一脸的问号。 

宝生永梦:“唉,在哪里?” 

Mighty:“西南边,大概是8点钟方向,味道越来越浓了,不会错,是bugster哒!” 

九条贵利矢:“bugster?” 

两人赶紧动身来到了Mighty所说的位置,来到这里的时候只是看到了现场有许多的雾气,以及在雾里面传来的女人的悲鸣声音和男人的惨叫声; 

宝生永梦:“怎么回事?” 

九条贵利矢:“啊,居然还有这么棘手的家伙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宝生永梦:“说明等稍后,变身!” 

MIGHTY ACTION X! 

九条贵利矢:“哎呀,那我也…变身!” 

两人一同变身,但是在雾气之中依然无法找到bugster的身影……隐约只能看见一双绿色发光的眼睛在看着他们,接着雾气消散后,一个男人躺在地上,bugster早已经不见踪影。 

    地上倒下的男人是刚才尝试对永梦进行性骚扰的家伙,但是救人要紧,第一时间就将他搬回啦医院。在搬回医院的路上,男人的嘴里在嘟囔着一些意义不明的话:“不是我!不是我干的!” 

    将病人送进门诊后,永梦一直在思考着这些线索的连接点。 

Mighty:“怎么了?” 

宝生永梦:“没什么,只是在想这些事会不会有些关联点……” 

Mighty:“原来如此,那从那只bugster着手说不定会找到线索哦!” 

宝生永梦:“唉,线索是?话说你已经知道那是什么鬼怪的bugster了?!” 

Mighty:“嗯,那是La Cegua,也是个被丈夫背叛的可怜女人的化身。” 

“La Cegua啊………那是什么?” 

Mighty&宝生永梦:“唉?!” 

九条贵利矢:“什么嘛,突然这么大声音?” 

宝生永梦:“唉,贵利矢桑你还没回去啊?” 

九条贵利矢:“这是我的台词,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还不回家?” 

宝生永梦:“不……我和Mighty今天要住在医院的,毕竟已经很晚了我打算今天在这里过夜。” 

九条贵利矢:“………我来送你回家,顺带给我解释一下那只奇怪的bugstet还有你旁边那只奇怪的蜥蜴是什么吧!” 

Mighty:“你好失礼啊……” 

宝生永梦:“唉,但是………” 

九条贵利矢:“别但是了,出发吧!” 

【未完待续~】 

——————————番外—————————— 

跟贵利矢解释过后,已经到了自宅… 

Mighty:“我还以为你能在隐瞒个2章结果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啊……” 

永梦:“呃,这能赖我么咕噜噜噜噜”(刷牙呢) 

Mighty:“这下其他人也差不多都该认出来了吧,隐藏身份的意义要没了…” 

永梦:“不用担心,我已经告诉过贵利矢桑要把我的事保密不对其他的大家说了!” 

Mighty:“唉……就算你不跟他说他也会这么做的,那个家伙应该巴不得这样吧……” 

永梦:“什么?” 

“………………救救孩子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